兔叽球

☆外表冷漠內心熱情似火☆
☆小太陽☆

【刀劍亂舞】補7.6 燭俱的世界接吻日(不喜勿噴)

     自從兩個月前燭台切吻了大俱利後,大俱利貌似再沒見到他,而大家對燭台切的突然消失竟也並不在意,大俱利幾次想找審神者詢問,也碰巧都遇不到,說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出去了。
    
    「吼!!!哈哈哈被嚇到了吧!」鶴丸突然帥氣地觸發了會心一擊,一道劍光超大俱利方向揮去。
    「唔…」一道血紅的口子在大俱利的手臂上綻開。
    「什麼嘛…你這傢伙,雖然只是日常切磋,也要專注啊!專注!」 鶴丸一臉不滿地向大俱利努了努嘴。
    「抱歉…今天累了,明天再繼續吧。」說著將刀收入刀鞘中,轉身走向溫泉。『果然,心中想著光忠那傢伙就是不行啊…』

      可是他心心念念的人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?可惜他對這方面一無所知,冬天也快要過了呢…大俱利靠在池邊,仰望著夜空,歎了口氣,疲憊地閉上了雙眼……

      再次見到燭台切已經是夏天了。大俱利和鶴丸在庭院裡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天,大門突然被打開,一個高大帥氣卻衣衫破舊,嘴角還慘留著乾涸的血跡的男人走了進來。
      「燭…台切光忠?」大俱利猛然站了起來,瞪大了眼睛凝視著離自己只有幾步之遙的人。
      「嗯,遠征回來了噢,有沒有想我呢?」燭台切嘴角帶笑,向大俱利張開雙臂,雖然大俱利一臉傲嬌地說著「才沒有想你,馬が!」但還是毫不猶豫地撲進了燭台切懷中。
      「光忠你混蛋!遠征也不要我一起去!」
      「這怎麼行,這次太危險了,我怎麼可能會先讓你知道。」
      「遠征失敗的話……難道你就要選擇一個人在外默默死掉嗎!?」
      「那我這不就好好回來了嘛,乖啦別生氣,剛在回來的路上審神者通訊來說,今天是人類世界的世界接吻日,所以,我的小可愛要和我一起過節嗎?」話音剛落,兩人相視一秒便擁吻在一起。

      鶴丸……(臉黑)

——END——
【至於為什麼遠征那麼久才回來,僅僅是因為審神者是高三党(噢不,不是我)幾個月不開遊戲……】

第一次發文賊激動,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有錯誤一定要評論我啊!!!我會改正!

评论

热度(4)